幾個星期前,參加米路同學的哄趴,
想說好久沒帶威廉跟大家見面,
還很高興的帶了我的相機..
結果一到現場..赫然發現..
阿現在是怎樣??有規定沒帶大炮不能出門嗎?

(當天大炮首腦集團長小元沒拍到?)
?
後來..我沒拍幾張,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因為我根本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Miu少爺生日當天,我連相機都不想帶了
想說去別人家偷照片就好了

嗚嗚嗚威廉拔..你可要加倍努力賺錢錢!
我知道現在賺錢不容易..粉辛苦!!
但是拔拔還是請你加油..

我可以先不要買家俱,不要裝冷氣..
我要先買大炮啦.....

阿彌佗佛..保佑拔拔賺大錢
我佛本慈悲

(不過聽說會像無底洞......一直敗下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