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如往常..威廉到門口迎接我
剛看到他時,以為臉部表情,
是因為一臉倦容...睡眼惺忪樣...所以眼睛無神張不開?



結果仔細一看...天ㄚ..晴天霹靂

我兒子變豬頭啦~~~頭有夠腫的啦~

像被蜜蜂螫傷一樣...趕快奪命連環call....打給威廉拔,

速速回來,帶威廉去看醫生...

等待拔拔回來的同時..一我直對威廉碎碎念

...你怎麼變豬頭了啦.....

想想昨天,有吃什麼嗎??ㄚ..在我婆婆家吃了N種水果...

也有去翻垃圾桶,偷咬衛生紙作怪?

應該是過敏吧???反正打了兩針..吃了顆藥..馬上消腫很多..

......4小時過後.....臉已經瘦的差不多了.....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真是豬頭威廉ㄟ...
下次我們不會亂餵水果給威廉吃啦...
PS..不要以為大狗腸胃好,飲食還是要有所禁忌...我們就是鐵齒..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