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曾經PO過皮皮吧?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一位調皮搗蛋的威廉,
我也試著帶皮皮回家度過颱風夜..
但是兩位仁兄....水火不容....搞的我們夫妻倆無法入眠
皮皮是自己跑來威廉拔店裡面的流浪狗,
我們已經替他檢查過,無任何疾病
今年的預防針也都打齊了



因為養在店裡面....皮皮只能睡外面,只有威廉拔會餵他吃飯...
(如果威廉拔沒去店裡面,皮皮就會餓肚子)
大多時候,他都只能在外面....


他真的很乖...是老狗了~~~個性有別於一般米格魯....

因為下巴斷過,牙齒無法咬合正常,所以只能吃軟的東西(例如:狗罐頭)


父親節時,我們特地帶回去鄉下給我爸爸...洗腦..養他..
但是我阿母...不喜歡養狗....
我腦筋又動到我公公頭上...
但是我婆婆也不喜歡養狗...
到處問...朋友...有沒有人要收養他...都沒下文???
最近颱風又一直來.....好擔心...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收留他
*****************************************

名字/皮皮...我們自己取的

品種/米格魯

年齡/約9歲

未結紮母狗

*********************************************

如果您考慮清楚,

請寄Mail給我威廉麻
tracy651123@yahoo.com.tw
著名....想領養皮皮
我會主動與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