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拔晚上10點多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他朋友撿到一隻黃金..

............................

所以...今天晚上..當然先帶回我們家過夜囉!

小朋友...流浪的時間應該不久?

因為腳趾甲...是有修過的...不過幫牠洗澡時..略瘦...(可能餓到了?)

長的還蠻漂亮了喔...因為太晚了!明天再去掃晶片看看??



不過牙齒...很黃...眼睛..很紅..



倆個小朋友玩到不行...



我們家的水都快被它們喝光了!



(我兒子是吃醋到不行,我幫這隻狗洗澡時,他一直在浴室門口...等我..)

用威廉的碗餵飼料給它吃...威廉氣到不行..當場打鬥挑釁..

是威廉拔把威廉拉開...才免除一場...打鬥..

威廉漸漸覺得..地位受影響...



請大家幫忙問問看..在中壢撿到的狗狗(正確地點我不知道?)

特色是:牙很黃...眼睛紅..毛色淡..臉有白白的線條.未結紮公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