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拔前一天上網看到...人家說..房屋內財位的方向如果放彌勒佛之類的東西..

可以招財..(我們家唯一長得像這種東西的..就是印泥)

於是威廉拔把這個有彌勒佛蓋子的印泥放在所謂的*財位*

(偏偏這個位置很矮???)

威廉拔出門前,還特地叮嚀兒子不能咬下來玩喔!

(我看根本是提醒...有一個東西可以玩喔?笨到不行的威廉拔?)

結果...好了吧!!我下班回家...看到家裡的慘像......

(相片只是局部....因為還是先清理微妙...免的波及更多地方)



真的是..火冒N丈...因為威廉把印泥咬下來..玩到不行...

整片地板都是紅紅的...他身上的膝蓋..嘴巴周圍...全都是紅紅的..

william麻:你以為是西班牙蕃茄節嗎?還是在上演吸血鬼??

william:麻麻...我新染的毛色美嗎???





當然沒時間散步啦!光清地墊我就洗到手都僵硬了....寒流來襲..水冷死啦!.悲情的台傭..

根本不想罵了........急急忙忙清完...先去上課再說...

下課回來...當然又是悲情的開始(星期六才洗澡...星期一又要洗澡...寒流ㄟ)

首先因為印泥是油性的...所以水根本沖洗不掉印泥...

還好我想到卸妝油,於是我用了約50mm的植村秀潔面卸妝油...局部清紅毛...

在多次水沖過後,...開始一般正常的洗澡程序...

真是莫名奇妙...花了一堆時間...



無言以對....我只能說:老的笨,小的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