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星期五阿...又不是假日,怪怪.我妹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要來我家玩咧..??

原來是我妹跟她男朋友今天都請假喔!
剛從苗栗山芙蓉回來,順道特地帶一個小鬼(我妹她男朋友姐姐的兒子...懂吼)
來我家找威廉玩...

這個是<我最大的妹妹+她男友的姪子>

ps.人家都說他是我姐...



這個小鬼很愛狗,不過剛剛去山芙蓉被大黃金撲倒..現在有點怕威廉
因為威廉一直想找他玩,小鬼頭又愛看....又怕威廉的口水幫他洗臉


附註:因為小鬼頭還在學說話,汪汪不會發音...會發音成..ㄇㄠˋㄇㄠˋ..就是狗的意思啦.



可是威廉好想跟他玩





只能吃骨頭,暫時排解寂寞的心情





不過找你舅舅撒嬌總行





好啦...就這樣..沒續集..因為我妹她們還要趕回淡水回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