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威廉拔上班的地方......
有一隻米格魯...一直徘徊不去..
看起來應該是被人家棄養的吧?
所以他們就把它養起來啦!
隔壁洗車廠還幫他取一個名字叫..皮皮..
而且它超乖...乖到不行..
會乖乖站在門口探頭進來看我們吃東西..
才沒幾天..他開始也會看店囉!!
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店門口..
他就會汪汪汪的一直叫.....
老娘我今天放暑假第一天,就被威廉拔招喚去幫皮皮洗澡
因為皮皮右腳的腳指頭腫的不像話..右邊的嘴巴也腫...
洗澡時也很乖的配合我....真是乖.....可惜我不能在家裡養第二隻了!
我們帶皮皮去看醫生,順便打預防針掃晶片...果然掃不到晶片?



他是體型小的米格魯....醫生說他應該是屬於<獵犬>

專門獵山豬..野兔之類的..而且大概有9歲囉(還有點白內障)

趾間炎很嚴重應該是之前關皮皮的籠子 太髒了?!
醫生打開嘴巴看時....嚇到..原來皮皮的下巴..斷過..
所以咬合非常的不正常..嘴巴合不太起來...
也不太適合吃乾飼料..根本咬不動......聽到這消息,,還真讓人心疼
 
猜想他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跑不快了?所以才會被人家遺棄?



因為怕他舔腳趾頭,所以戴上雷達罩..醫生說要很久才會好喔!!
因為太嚴重了........

.

.要帶皮皮去看醫生上車之前~~~

我們幫他帶上牽繩時,他仿彿知道要出門,

開心的不得了..更厲害的是...店裡那麼多台車..
他還知道威廉拔開哪一台..趕快衝去威廉拔的車門旁
(原來拔拔說''每天他要下班,準備開車回家的時,他都會一直抓威廉拔的車門..想上車)

他跟我一起最前座...安安靜靜穩穩的坐著..
(不像威廉..一上車..亂七八糟..ㄉㄧㄡˇ ㄍㄠˊ...)

還沒到醫院的路上,我竟然先聽到皮皮的打呼聲...
然後才看到..它的眼皮漸漸合起來準備睡覺??很怪吧?..
唉呀..皮皮..真是我所見過最貼心最乖的米格魯..(我真的狂稱讚皮皮乖)
(我之前遇過的米格魯,都覺得皮的不得了..彷彿乩童上身)

不過..我真的不能帶它回家...我知道我沒辦法啦!
所以..皮皮.你就委屈一點..待在店裡..
以後假日有機會...威廉底底要出門時,我們也會帶你出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