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想說天氣好...我們家自己來企游泳...?結果事實證明...天氣糟的狠...

(星期六已經有好心的太太打電話來邀約去B&W...ㄚ...威廉拔星期六睡到下午3點...)

聽Oui麻說...有一位多咪小妹妹...戰鬥力十足...Oui和Miu已經認輸了..要來挑戰william...

好吧....那我們就在家迎戰吧!!.....結果事實證明...多咪果然很強...



經過奮戰數回合.....(最下面是oui...中間是多咪..上面是william)



oui和william都不想戰了....紛紛躲到椅子下...

william..:? oui很擠ㄟ...你出去啦!

oui...william兄弟..你行行好..我一起躲啦..



不小心威廉..被多咪發現了...威廉四腳朝天..投降...



william:麻麻..叫多咪不要再來找我了啦!



oui:我也不想玩囉!不要來找我..



多咪何時會休戰咧???當然是等吃...

各位客倌..有沒有看到大家脖子都到不行



多咪小姐....我們都投降啦!.....你第一名..你第一名....叫你第一名

*****************************************************

星期日晚上oui和多咪走後......

威廉拔真聰明...選擇幫威廉洗香香.....

威廉麻我從晚上7點到9點都在擦地板(事實上我有很久沒擦地啦!)

多咪:....我想下次你還是去游泳消耗體力好了...

****************************************************

基於今天一定要趕快po一篇文章..

否則威廉報明牌一點都不準的事情..會被大家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