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os~~~
莫名奇妙又來第二個颱風...
可惜麻麻沒放颱風假...
我只好獨自在家中..搞破壞..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咬了運動墊...
想必大家發現接縫處有的已經沒有密合了吧!!
因為在我肚子裡了啦..
而且昨天拔麻好早就睡覺了,
都沒有陪我玩,
我心生不滿,就在客廳大便兼尿尿...
我麻早上起床看到我及客廳慘不忍睹的景象..
當然是臉很臭
晚上麻麻大人不記小人過..還賞我半顆蘋果吃咧!

晚上吃飽喝足了!!開始盧拔拔玩..哈哈!


William麻 os~~~
人家外面刮颱風,我家裡面也颳颱風...
威廉從沒咬過墊子,而且還掀起來玩..
(每次聽別人說,家中的巧拼又被咬啦!我都暗爽...還好我家威廉不咬)
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跟我造反...
我都快沒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