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得William很愛黏我,
而且是無時無刻(只要他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說也奇怪...
我們倆夫妻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他偏偏只會來找我玩!
而且超愛撒嬌..還有做錯事情時裝無辜..

(想當初是拔拔想養,反而現在照顧弟弟的都是我..)
有時上網也不得閒...
william就在電腦桌旁咬電線咬桌腳....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椅子的木頭扶手...已經慘不忍睹了!

鞋子越放越高~~都快沒地方擺了!

下層本來也擺鞋子的,現在空出來擺他的骨頭玩具!!
(這樣幫他收拾好,他會比較愛咬下來玩,
不然像以前一樣玩具骨頭丟整地...都不賞臉!)
!
反正只要他老大高興,我們就辛苦ㄧ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