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ㄧ件很對不起William的事.....
就是帶兒子去給寵物店洗澡....
(因為拔拔一直不肯讓我買電剪和修指甲刀,
拔拔總是認為反正如果William長大了,
我或許就沒有能力替牠洗澡...所以才不買這些用品???)

傍晚出門,太陽正要下山...陽光真是刺眼....
弟弟可能以為我們要帶他出去Happy?!
疏不知我們是要帶他去洗澡??!!
ㄧ到獸醫院附設的美容部,我們告知老闆娘,William要洗澡順便要修腳底毛及指甲...
看她也是滿臉笑容和顏悅色很親切的接待我們..
後來我帶兒子進去店裡面的小房間,ㄧ位獸醫師就使喚一位年輕妹妹..
竟然用鐵鍊栓住William的脖子,William當然是不喜歡,ㄧ直想掙脫鐵鍊...
一旁又看到一隻小型犬剛洗好澡,被關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面烘烤吹風,狗狗拼命的抓門..
(看了我心中有如刀割,百般不捨....心裡想都是William拔不肯我買電剪啦...)
暫時離開了寵物店,ㄧ上車~~~
William拔就說:上次問的電剪大概要多少錢??(我就知道他也心疼了..)
我馬上回他:都是你啦!害弟弟要受罪....


回來我當然是仔細瞧瞧它的模樣,不知這段時間他過的好嗎?


馬上來ㄧ片雞肉乾,又狂喝水水...外加大小便..通通來..

吃飽和喝足了..就靜靜的趴在玄關處準備睡覺了!
我發誓~~以後都自己幫兒子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