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行程

墾丁玩水朝聖之地

"白沙灣"



我只能說這邊真的是太棒了

~有別於擁擠的南灣人潮~



靠近北邊的海岸線,

只有我們和4位阿杜仔分享而已

(阿杜仔穿三點式身材很正,不過不好意思給輪家偷拍)



威廉看到水,就快抓不住啦!





拼命游阿游





開心刁拖鞋





散步





與小葛葛玩







不忘搞笑拍照的小葛葛





挑張不會顯得威廉拔太胖的照片





因為白沙灣這邊海域比較危險,往前多踩一步可能就滅頂囉!

所以我們旱鴨子只能坐在沙灘上





等待浪打過來的快感!!





呆坐的恍神威廉







這邊的商家不多,因為不能再過度開發了!

我大姑說"泰國渡假,也不過如此.(哈哈~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愜意坐在吧檯與熱情的老闆聊天





ps.老闆是當地人,他們會設網抓沿岸的魚類

當場帶回幾條熱帶魚之類的,基於我不清楚是否屬於保育類魚類

還是別po出來好?!

聽老闆說"這種熱帶魚,澎湖一斤要價四百多元"

我很疑惑的是"真的可以吃嗎?"



鋁罐台啤40元

玻璃瓶的海尼根80元

比起南灣街上便宜太多了

(最爽的是威廉拔和姊夫,可以大口喝冰啤酒)





我想威廉底底這時應該已經腿軟了吧?!





我有不斷給他補充水分+冰角





不然天氣這麼熱,我還真怕他中暑





小姐姐的遮陽帽借戴一下下





在這邊混到中午才回飯店休息

洗個舒服的冷水澡....吹冷氣睡ㄍㄠˇㄍ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