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不過我是要寫上星期天花生的事情.................

最近我不是懶,而是工作粉忙(有時忙到晚上沒去上課..)



冬天好像真的已經來了~我本人討厭冬天(因為要穿很多衣服,行動粉不方便)
我可以忍受夏天的熱...但是冬天的冷讓我無法招架

所以冬天的外出活動會變少......



手上剩下最後一張B&W的游泳卷....

算算日子.剛好平均每個月游一次







上星期天..天氣頗冷,加上又飄點小雨.....老娘我還要陪游...



我也不想要下水...

可是這小孩只會在岸邊看我們,沒人丟球..根本不游







算了~不跟你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