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解決後,我們又繞回去剛剛的路..前往暨南大學

..這個點純是替威廉想的..



這邊的草皮大的不像話,工友應該很累吧?



剛吃飽飯,想來杯咖啡..心想..校園裡一定有咖啡廳?只是不知在那兒?

進校門時,有碰到7-11的物流車....但是連便利商店,也不知藏在何處?

因為實在是太大啦!懶的走..偏偏有人早起累啦~

所幸在樹蔭下打盹.....



我家威廉很不爭氣,跑幾趟下來..連球也不撿了..自己找個好地方,也躲在樹蔭下納涼



這是我大妹.......

.

.

過了一個暑假,我身上的肉是一塊也沒減少?還是胖...連我自己看照片都想哭



這兩個小鬼就是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姐弟...



暨南大學我沒拍很多照片,因為我也早起..想睡覺,懶的走走逛逛

不過~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

..待續~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