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交代一下最近.........



本倫已經開學啦,工作很忙連續兩,三個星期假日都到公司加班

...不過最近有新增一名生力軍工作未來會稍稍喘口氣吧?!

又剛好這陣子假日....天氣很差..威廉都沒出門>.<

有啦~!星期二有硬請半天假去B&W游泳,

剛好碰到B麻拿出中秋節要辦活動的小氣艇,自己玩的很高興...

(不過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

.

.................進入主題...............

N百年前..很多人就已經去過鄉村阿勃勒

昨天等威廉拔大老爺起床,驅車前往大園尋找食物

車程約15-20分鐘吧?~原來這麼近?我都搞不清楚咧





我們出門的晚,到阿勃勒時已經快5點囉~

室內狗狗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坐戶外..

但是現在秋高氣爽,傍晚的風徐徐吹來....還有點涼意咧

不過很舒服是真的....





快快上菜吧~~心中祈禱..別讓我失望才好呀!


還好餐點還算不錯吃^_^



阿勃勒和我事先想的一樣小.....因為沒有草皮可以讓威廉跑跑

唯一有一塊小小的草皮,但是有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所以我就沒放威廉自由活動

.





搞笑的來啦!因為威廉不肯乖乖拍照,我只好祭出雞肉片引誘...

威廉拔記錄下..亂七八糟的影像



乘著燈光昏暗..我們還玩親親因為我把食物放在我嘴裡



威廉拔我跟你說喔"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