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歐巴桑我先抱怨一下連日豪雨...工作繁忙.....明天就要開學
心情鬱卒.....唉呦......忙到回家不想上網..不想說話..只想清靜一下
但是我一直惦記著...有一篇還沒寫
~~重遊綠風...威廉專屬的伴遊小姐~~

.
.
.
你猜到了嗎??
.
.
.
沒錯她!就是狗界赫赫有名的模豆...撒嬌天后

話說上上星期日..有點久..(因為我忙...有多忙?..阿就半夜還做惡夢.所以沒空寫.)
孕婦專程跑一趟,拿東西給我..那個夏天拔...很厲害(東京甩尾嗎?)
有多厲害?..從北二高上土城交流道...大概20分鐘就下一高的中壢交流道
此時我才正準備要叫威廉拔起床.%#*#...我是見識到車神啦

被阿爸禁止吃雞肉片的許夏天...
.
回想以那天,天氣悶熱又沒風....汗流浹背粉難受


倆各小朋友只能躲在桌下避暑


那天還有一位小朋友.....妳們說..像誰?
小妹妹很愛夏天喔!膽子大到敢摸夏天的舌頭



這位仁兄...不知道在幹麻..(大概是屁股癢吧?)


接近傍晚,天氣比較沒這麼悶熱..到處晃晃




腳開開的名模

.
.
大致就這樣...謝謝收看一點都不精采的一篇文章...
(ps...我短時間不會去各家留言,sa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