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星期每天都好忙好累
所以拖到現在.利用中午午睡時間
.要來PO一下8/6星期日,我們去永安漁港的照片



威廉不太敢游海水,
其實我們也把寶特瓶丟很近..丟太遠..怕他沒體力游不回來.
..所以只能說他去泡海水



海邊風沙很大,還真是不好拍,覺得全身都黏黏的...不自在
威廉撿寶特瓶,可是很賣力往前衝...好像兔子跳水一樣...






威廉的壞習慣,撿了東西回來都不給人...要他自己心甘情願放下,我們才拿的到..



當然還有我妹養的...多多.....
我還沒結婚前,跟我妹一起住時,我也算是有照顧他啦!
真的老了~~~養7年了吧?~~~


還有還有...一直等待好心人收養的~~皮皮
我想這天可能是他這輩子,度過最快樂的時光吧?



威廉....發呆中


其實...事實是這樣啦!!
因為皮皮會亂跑...威廉拔乾脆把它們~串~在一起...


海水正好是漲潮,海邊救生員叮嚀我們不要再下水玩了
又逢農曆7月..凡是還是小心一點為妙,,所以我們就速速閃人啦!


現在正逢農曆7月,其實去溪邊海邊,都要更為注意小心.
因為我們家也是很迷信啦!寧可信其有~~~
現在深夜連靈異節目,都不太敢看囉...^_^
我們一家3口都是卒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