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已經讓威廉在家悶一星期了!

說什麼..我都要排除萬難帶底底去游泳..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其實星期六也是關一天,因為阿爸阿母中午應酬喝喜酒..晚上滿月酒..)

一路上..一家三口都好心情我還帶了我兩光牌相機出門!



我底底上高速公路前看風景的模樣.....看他的眼神





上了高速公路不能開窗,威廉就轉戰坐中間..黏他阿爸.黏緊緊..

還不時把頭塞到拔拔背後倚靠...

看了好生妒忌...忘記平常是誰對他好喔??....

難道我真的只是瑪利亞而已嗎?

.

.

中午到B&W...異常的冷清....狗朋友咧??都去哪啦?



意外拍到一張可怕的照片....不敢看的..請不要看喔!



我們家不負責收驚喔!

~~~~倒數計時~~~~

.

.

.





.

.

.



.

.

.



.

.







這樣有嚇到嗎?!

還是被阿美的藍色睫毛嚇到....
****************************************************************
''插曲"
要從中山高轉機場連接北二高的高速路上,
開在拔拔正前方一台載滿一堆鋁框?鐵框?的卡車
突然掉下來一大塊材料...差點正中前擋玻璃.
還好拔拔動作快換車道..真的嚇死我了
還好隔壁車道沒車..否則我們現在都不知在哪囉?
阿彌佗佛..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