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外面的選舉聲音是沸沸洋洋..
不過威廉和威廉拔可還是睡的很甜
真是受不了..這父子倆....
我呢..則是上網..看看附近哪裡又好玩??
於是上網找到這家有草皮的美食餐廳....
荷堤鄉村美食咖啡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大昌路50號 訂位專線:(03) 401-3939
我們一到門口..看見停車場車不多..就知道..賺到啦!!


因為要去之前..我就有打電話詢問過店家可以帶狗嗎?
Ans''可以ㄚ..不過要坐外面..畢竟怕店內客人有些不喜歡狗..會受影響..
店家表示''外面蚊蟲多,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蚊香和防蚊液給我們使用..



重點是...消費很便宜...不吃排餐...義大利麵或是炒飯也才兩百元出頭..
我們剛到時..又遇到一組坐戶面的客人說''店家的餐點很好吃
但是我們兩點多order時..師傅已經休息了..所以錯過了...吃飯時間!
不過我們點的飲料和蛋糕..我都覺得不錯吃!


剛到時...太陽還蠻大的..威廉就找屋簷下..乘涼
因為要進去屋內共有3個門可以出入..
威廉就在各門口徘徊...因為想進去吹冷氣啦!


我跟威廉拔都很愛這個地方...感覺就像有錢人的豪宅..
因為可能在巷子裡面..客人也不多...很自在像自己家一樣無拘束!



威廉應該是很開心吧...因為有草皮可以到處走走..
當然也要來一張..帥到掉渣的沙龍照啦!!



不過...還沒說完..店家旁邊..緊鄰鐵軌..鐵路經過時,還蠻吵的.......
我們是..入境隨俗..習慣就好了...


從來都不知道...巷子裡面有這個好地方!!
虧我們還常常經過..招牌看到不要看囉..
我想以後我們是常客了!!.(而且在我婆家旁邊不到5分鐘的車程)


店家的服務真的很親切...環境也不錯..
缺點就是...狗不能進室內....讓我小失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