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富田應該也很多狗友去過了!!因為先前有想要去..但都沒找到路..

昨天下午誤打誤撞..嘻嘻..真的是找到了!

昨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所以我等威廉拔睡到飽..下午兩點多才出門..





地方沒有我想像的大..好小ㄛ..而且....出門前沒做功課..怎麼會有一個池塘阿?威廉拔都快拉不住啦!





天氣熱到威廉底底竟然看到這個古老的''給水器''就趴下去啦..My god..



哈哈...此娜娜非比娜娜....(o麻...有沒有覺得取一個菜市場名字)

另外還遇見超多對新人在拍婚紗...(對吼..現在是結婚旺季)











<我是已經沒衣服穿啦..把小橘也穿出門..就知道我多久沒買衣服了!>

在戶外喝飲料的同時..我望見遠處的.另一間花卉農場...普羅旺斯..感覺腹地很大說..

停車的時候..也有看到一間Tina廚房.....

下次有機會再去這兩家看看..到此一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