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天氣好的不得了!可惜我要到公司加班...心裏想說星期天一定要出門才行!

其實我想去b&w...但是因為威廉的尾巴黴菌感染.有傷口.不能去...恨..有人游的很開心...

星期天...叫威廉拔起床叫到很火大...(下次有機會看到威廉拔..麻煩各位...ㄉㄧㄤ他一下..氣死我了)

我們拖到下午2點多才從中壢出門去淡水~~~~悶ㄟ~~~~

我大妹假日都在淡水...(因為男友住淡水啦!)..所以我要求他們當地陪...

我們趁天黑前去......滬尾炮台旁的大草原....



草皮好大喔....(這樣看...william很瘦阿...實際上是個大胖子)



這次連阿嬤都有去喔...



william跟阿姨撒嬌喔



我們遇到好多黃金....其中有位3歲小朋友...毛好漂亮ㄟ..

叫做~叮噹~主人說...長毛偏方是..夏天一定24小時吹冷氣...

讓狗狗因為要禦寒所以長毛毛...有此一說啦!....



叮噹未結紮前..公狗地位很強..不過現在結紮後的樣子..william還是怕怕..



其實我更想進去旁邊的淡水高爾夫球場..那個草皮才大咧...



晚上...我們還是去逛了一下岸邊的商店..不過假日人潮真是多..



威廉:可以叫拔拔以後早一點起床嗎?...天都黑了..

威廉麻:我也想ㄚ..不過拔拔可能得了嗜睡症...要看醫生囉!

這時oui麻一票人呼喚我們去看小黃金.....實在是太晚了..

我先打道回府..否則隔天上班..死翹翹..

(聽說星期日有人凌晨4點多才睡覺是吧?....哈哈...O拔真厲害!)



威廉當晚回家洗澡..掉超多毛..我跟威廉拔快嚇死了!

這幾天積極找秘方....

我現在正在準備護毛大作戰.....

等威廉皮膚好了...我們一定要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