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是對不起上星期六有去B&W的狗爸狗媽們...Iam so sorry....

因為威廉2/23星期四一歲生日,所以我只能提前幫他慶生!

但是上星期接近週末,天氣差到不行?...真的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於是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游泳,才趕緊臨時打電話給一些拔麻...

希望他們能賞臉來...那天烏來可是...傾盆大雨...

<苦命的肥拔&OUI拔...還要穿雨衣幫小朋友撿球丟球>

肥拔跨下的是,...許夏天小姐.....

我家老公是偶爾撐雨傘..插花一下..






<一群太太在幹麻....在岸邊看戲啦>



我有拍到...完整的蛋糕喔!



感謝肥麻威廉準備高帽帽..(這是肥麻戴過..肥肥也戴過喔)



<可愛到不行的許夏天小姐>衣服又爆開了....



先吃蛋糕的Aki妹妹.(不是男生啦!..當時PO文章時,我不知在想什麼?...小子挑食,只吃上面那一層奶油..我哩咧..



<雄壯威武34公斤的楊小肥>



嘿嘿...WOM幫啦...一群么鬼的小孩



還有第一女主角..Mia..(好像是Mia辦滿月一樣咧)



< 我家威廉...有高興吧 >雖然下著大雨...



後記~~~

謝謝肥麻幫我拿蛋糕,肥拔送的貼紙,,還沒用到..星期日..已經被底底..毀了..

謝謝Oui麻的潔牙骨和炸彈球球...

謝謝Miu麻的昂貴耐咬玩具............

謝謝夏天麻的超大包肉條零食......

貢品照片來不及照...有些就已經...被毀了..或是吃掉了...ㄟ..

~~~還是謝謝大家前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