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累...不只我累...威廉更是累翻了!

(昨天拔拔..晚上拉肚子沒睡好...我們今天才這麼晚到..因為拔拔爬不起來)

回家先幫威廉洗澡...已經5點了...

我們母子兩..一起睡..我晚上7 點起床要看書...

看到一半..想想不行..趁今天晚上有空..先po一 下文章..

明天開始.的一星期...我應該都不會開電腦了

(ps.兒子現在還在睡)

*********************************************************************************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臨時決定..還好今天我有跟到..不然又要後悔囉!

我覺得今天威廉玩的很高興ㄋ..

真的要大力感謝..夏天麻......今天的活動很成功ㄟ..

真是厲害...沒想到...來了這麼多人和狗..夏天魅力真是凡狗無法擋ㄟ

看夏天笑到合不攏嘴(今天感覺很像夏天要相親ㄟ..)



帥帥AKI...今天還吃了兩塊蛋糕ㄟ...他是一隻很挑嘴的狗喔!今天食慾大開..





多多真是帥...JR今天也玩的粉HIGH



Oui...今天穿紅衣..當紅衣小男孩(大家知道紅衣小女孩嗎?那是...鬼ㄟ..)



肥肥兄ㄟ..



一直表演撒嬌的aka



還有一些小朋友...請自行認領..












我們家威廉啦!他真是開心透了..因為..我很少放繩讓他自由活動..就破例一吧!









miu少爺...今天還是眾狗..注目的焦點..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下次有機會在見囉!

......好啦...各位....我就先休息閉關一個星期喔...等我從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