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是農民曆的哪個好日子???

Doggy怎麼來了那麼多的黃金.....

我猜大概是天氣冷了?戶外活動減少了嗎?改室內活動...

整間店一共有多少黃金??我已經數不清了....

只知道自己家的小朋友...要做一點記號..不然很難找?



場面有給它粉混亂......不過威廉弟弟玩的很高興!

多虧了JJ和多麻辦這個活動....我們才能假藉理由去台北..

這是威廉莫名奇妙.....變裝.....好處是...現場不會找到?

(左一威廉os;麻麻我不要當村姑啦!)

(右一威廉照型*****10元買的麋鹿角....沒幾秒鐘..就折斷了?果然便宜沒好貨)



一整各晚上都在搞自閉的oui...

我可以體諒....o小威...心情鬱卒的原因...

因為都是oui麻幫它打扮成...粉紅小天使啦!oui不想當女生....



還有永遠獨領風騷的miu....總是引起全場男士們的注意....不停的被吃豆腐...



(左一)miu麻:你就不著幫胖miu封嘴啦!....他已經吃很多了啦...來不及了啦..



還有好多常在網誌上留言...但是第一次見面....以及不認識的狗狗...





實在是太多狗了......大家又都非常不受控制...沒能好好照相..

不過我們家小朋友....真的玩的有給它過癮...



WOM幫...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鬱卒的MIU:已經失身很多次了...看他落寞的眼神)



最後散場唯一一張...粉暴笑又失敗的合照

miu麻一個人牽5頭牛...



******************************************************************

......後記....

昨晚回到中壢已經半夜1點多了...

今天一家三口通通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我起床頭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是幫兒子洗澡...

看他今天滿足的模樣...彷彿還在回味昨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