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Aki麻臨時打電話說要去中原大學附近新開的一家寵物餐廳...

....我二說不說速速聯絡我家司機(威廉拔)

請他來載我們母子倆去喝下午茶!

********************************************************************************

這家餐廳的店狗是兩隻哈哈!





加上AKI

還有我家威廉弟弟



*********************************************

今天都是哈哈的天下....威廉顯的勢單力薄..

哈哈們打群架時...威廉只敢在旁觀戰叫個幾聲..不敢加入戰局!!



半途有殺出一隻叫奶茶的黃金

(注意他頭頂上有粉紅色一條線...不是胎記..是主人幫她畫的...怪怪)

這奶茶超兇的....有狗靠近她就變臉..狂吠..應該是社會化不夠吧?



威廉OS:阿母阿....今天怎麼都沒有黃金阿...好不容易來了一隻黃金又不理人???



Aki OS:沒關係阿!我可以陪你玩阿..

William OS:我看你只顧你的同伴吧!?

(快把人家沙發拆了......)



William os:我今天來走走就好了!!你們玩的盡性吧!



其實玩到最後大家都累了......但不甘願睡...例如~~



威廉: AKI先回家了!我也想回家囉!

威廉麻:? 好啦!等拔拔來接我們回家啦!



**********************************************************

~~後記~~

這家以前是咖啡廳....換手做了以後...變寵物餐廳兼賣衣服...

因為中原大學附近商家太多...所以只能走低價位..

像他飲料從幾十元頂多到1百出頭而已...餐我這次沒吃..不過我想應該是很普通..因為很便宜!

缺點是地板太滑了!希望這家店能生存下去!這樣以後就有地方歇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