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號花園一樣在尖石鄉...不過比去薰衣草森林的路更難走!

(如果台三線進入120 號線道 約要走22公里)





腹地不大...但是風景優美!!



這是女廁門口喔!!



~~~~我在女廁門口拍的自拍像!!~~~~



~~當然還有親子照~~





~~還有打群架的精采畫面~~



我實在是擠不出時間po文章...

不過有位善心人士..一直慫恿我上網..

本姑娘我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ㄟ...

要死人啦!!這星期沒辦法出門啦!不要在誘惑我了啦!!

各位!!我就隨便po些照片,以示我對我家兒子的交代!!

因為我無法花時間編故事...我不是三立編劇 鄭文華...

不對 應該是說~~我不是金馬獎編劇 oui兩夫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