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幫 這次出征前往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話說這路還算有一點遙遠....

路途中店家有做一些指標,還叫人家不要放棄...ㄘㄟ..

william拔的車只爬了一小段山坡路..

油表就掉了一格...(現在油粉貴ㄋㄟ...)



門牌號碼


園內沿路的指標


可以現場買明信片寄信給自己


美美的花朵



我點的雞腿餐啦!!三百多吧??忘了..

(WOM三兄弟) 天氣陰陰的...我的相機又出包啦!!

巧遇 Ms.summer 一家子(狗界真小?)



帥到不行的肥肥兄



當然還有我們一家三口的朦朧牌沙龍照



~~父子情深啦~~



請問大家狗比花嬌嗎???



其實母女情比父子情更深深深啦!!

弟弟有爽到了ㄏㄡ.....(因為已經在家悶十多天了??都是拔麻不好)

終於盼到假日..解除警報...放風了!!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人氣指數還不賴...一些小女生都要跟它照相..

美女姊姊甲

美女姊姊乙

美女姊姊丙

這個地方還真是不賴....其實離我家也不會很遠...

常常聽人家說....薰衣草...薰衣草森林....但都沒來過...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

今天飄一點毛毛雨..有點掃興..希望下次來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