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oui大爺10/4滿一歲生日~~~
oui麻揪我們去B&W游泳+荳佶亞米吃晚餐.......
人家我上星期就心癢癢想出門...
不過要忍住.....
忙了一個星期了!終於讓我盼到了....
不過那個鬼颱風~龍王~真是令人討厭!
我們在去台北的高速公路上,
大雨狂下...是怎樣..洩洪喔!
路都快看不清楚了....
一路上時而出太陽,
時而飄毛毛雨...
心情就像洗三溫軟一樣~~~
深怕william游不到泳....
還好到B&W時,天氣還算OK....
趕快催促威廉拔快快帶威廉下水...
不過這一次他小子游的沒去永安漁港那次好??
我也不知為什麼?可能是海水浮力較淡水好吧?
照片這次照的是徹底失敗~~~~~~
每一張都矇矇的....是怎樣???拍鬼片喔??
********************************
威廉拔&William~~兩人水上芭蕾

壞心的威廉拔~拉威廉尾巴~~

享受吹毛的威廉&苦命的威廉麻

威廉OS:麻我好熱喔!
威廉麻OS:你才洗好澡ㄟ..要曬曬太陽..不能再下水了.

四個好小子oui+bingo+miumiu+william

享受大餐的來福頭miumiu

....照片能po的不多..壞了壞了....買不起D70啦!!
********************************
晚餐另一站~~荳佶亞米

等著吃的小朋友啦!

.....基本上不清楚的...矇的...都被我刪掉了!!
欲看優美畫質的照片...請至Bingo麻家瞧瞧!!
我得去別人家偷照片才行!
(OUI麻&MIU麻&BINGO麻...妳們PO多一點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