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再度造訪~~春天農場…….
這次無法人仗狗勢(上次狗友會的聚會聲勢浩大…)
餐廳有客人帶狗去,可是稀稀疏疏的….
自然而然我們就變成<弱勢團體>…..
說這些話的意思其實是因為……..
前天William差點要被服務生趕出去…
事發當時是----------------
William拔當時在餐廳旁的室外草皮區抽煙….
William在餐廳裡透過透明玻璃看到William拔…
於是叫了兩三聲……
馬上我就聽到隔壁幾桌的客人說….
狗的叫聲好大聲喔!!
就在此時服務生也前來…
告知我們狗必須綁在外面的草皮….
我是連忙對不起!!外加掛保證它不會再叫了….
服務生是有點堅持…但我也有點堅持…
還好William接下來都很配合沒在叫了!!
唉~畢竟不是寵物餐廳麻?????!!!!!!

不過這次有繞去後面看看,
因為天色已暗,而且很多地方都是要走階梯…
只有大概逛了一下~~~~~~
帶William看看 馬壓 小兔兔壓…
應該早點出門的….都是威廉拔啦!睡太晚了!

上次來沒好好照相...好好吃飯...
這次總有仔細品嚐到食物~~~
其實我覺得春天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我忘了名字...什麼..不過色香味俱全ㄟ~~~我點的

牛肉泡菜飯~~威廉拔點的~~泡菜不錯吃..辣辣的..又多叫一碗飯

好笑吼....好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