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看不到影片..就按這裡喔!!

~~~不好意思,傷害大家的眼睛,影片拍的很模糊,下次設法改進!!~~

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因為要應付上星期五考汽車駕照,
花了一點時間看筆試題庫,疏於幫威廉寫日誌…所以威廉麻現在當然是有駕照啦!
昨天與我眾家姐妹們(我家有四姐妹),相約回鄉下看爸媽還有阿公…
離上次回娘家已有三個月,所以當爸媽看到威廉時,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覺得威廉像吹氣球一樣長好快喔!!他那可愛的模樣當然是人見人愛啦!!
我妹妹也有養一隻雪納瑞(叫多多),但因缺乏社會化…看到人都猛叫狂叫…
當威廉遇上多多時,那真是屋頂都掀掉了!
因為多多不間斷的對威廉發出高分貝的叫聲,而威廉只是偶而示威叫個幾聲而已…
黃金獵犬實在是溫馴的狗狗…..!!

娘家離永安漁港很近,所以我們特地帶威廉去海邊玩…


他真的有游泳天份,會狗爬式ㄟ….而我妹妹的雪納瑞(多多)竟然也會游…真是神奇!!

沒想到永安漁港這個地方也有香蕉船可以玩,不過我們時間不夠...
所以下次吧!(不過還真是很塞車塞到爆...!)

威廉玩了一整天,坐車回家的路上,都在睡覺….有累到了~~!!
回家拔拔還給他吃一點小美冰淇淋…..!我想威廉昨天作夢都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