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底底...走入我們的生活後,改變了以往對黃金的觀感.記得幾年前..

去國父紀念館,看到一隻黃金...很興奮的去跟它照相!我連摸都不太敢摸..

心裏還是會恐懼...怕它忽然咬我ㄧ口,照相只敢輕輕摸它的頭..還離一段距離ㄌㄟ!

所以,如果現在路人用很害怕的眼光看威廉,我當然心裡會有一點難過,但是..

是可以理解的!...或許...曾經有被狗咬..或是被狗追的陰影..我和老公小時候..

都是很怕狗的,現在反而愛狗愛的要死!我婆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就是緣分吧!?緣份到了...自然事情就是會發生

(例如:生小孩...我有要生喔!只是..註生娘娘還沒排到我.當然小孩如果出生,威廉也不能離開我身邊!)

~~~威廉打完所有預防針第一次出門的照片~~~

(那時候好希望他快快長大...毛毛快快長出來)



現在上班就是等下班,回家看兒子! 一上課,就馬上等下課,回家看兒子!

如果出門沒帶底底,就想趕快回家看兒子!

尤其是..我回婆婆家時,我會一直催威廉拔快回家!

先前是因為大姑的小孩很怕狗...會哭的死去活來的..

還好經過過年的密集戰鬥訓練...現在三個小孩都不怕狗了.

威廉現在都可以開開心心跟我們回去看阿公阿嬤了..

反而如果沒帶威廉回去,小朋友還會一直問:威廉咧???

~~威廉去打預防針的路途中,車上照的~~

那時候覺得兒子好瘦喔



現在每個月零食錢比飼料錢還多...

假日無聊就是想逛寵物店,而且逛一家還不過癮..真糟糕!

自己的東西.都捨不得買...還要考慮很久?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啦!哈哈....雖然有些朋友笑我們狗奴才!不過..他們不懂啦!....

現在如果家裡預知會有訪客,我都會先問..你喜歡狗嗎!?

言下之意:不喜歡我家威廉的,不歡迎你來!

(曾經有不喜歡狗, 怕狗的人來我們家..

可憐的是我家威廉,因為他要被關在房間裡,不能去客廳玩...被隔離..

他很痛苦..我也很痛苦...又不能趕客人走!不過..有了經驗後,我們都學乖了!)

~~底底第一次去海邊..歐便便紀念~~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大家隨便聽聽..隨便看看...哈哈..

總而言之...值得紀念的事情...含蠻多的咧!

~~~狗聚後的一個星期,我們又去春天拜訪~~~

那時候還抱的動...現在肥豬一名....沒法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