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去金山?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要去財神廟還錢....實在是欠太久了.
下午出門,開了好久的車才到金山,我懷疑我們繞遠路?從中山高轉北二高下萬里,下交流道還要開好一陣子的路程..
今年來金山財神廟,發現外觀都不一樣了.多了很多建築物,證明香火很旺...廟越蓋越大間.....
不過這邊的VIEW不錯,難怪會選在這裡蓋廟.
天空還是陰陰的,不下雨就很慶幸了~


假日香客很多,我和威廉拔輪流在外面顧威廉.

來到貴寶地,一定要照幾張相~到此一遊

以前來的時候,沒有這些圍欄..


應現場觀眾要求,要握一下手.才有零食吃..(搞不懂?幹麻要露寶劍)


在財神廟稍做休息,前往每次經過都沒進去逛的金山老街.
我們每次出門,幾乎都能很快停好車.這次也不例外,剛好停在巷口停車場.


還是要照像,證明到此一遊



坐在走道旁休息,就拍拍拍囉


人多的地方,一定要用HC才可以.否則威廉可是很難"駕馭"




整條街都在賣吃的.
我的戰利品是薑母茶一瓶200, 我買兩瓶350.


這家有用櫥窗封起來,其他家賣的,好多蒼蠅飛來飛去......好噁心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蒼蠅是蜜蜂啦!!(因為有店家立紙牌告示)


這家3球20元的冰淇淋,冬天生意依然很好!


我們坐在店內吃冰淇淋時,老闆還跑過來跟我們聊大砲.......
不過一下子就被老板娘呼喊去前面幫忙啦!


今天逛老街遇到李志希還是李志奇兩次...Sorry~我搞不清楚?
他有推台嬰兒車,是雙胞胎喔~好可愛~


老街還有一家賣韓式爆米香
食物會從鐵盒子飛出來... 各位人客有沒有看到下圖一片爆米香在半空中..
老闆看我在拍,他還比YA...要入鏡


老街奇特街景...自己端菜找位置坐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 金山鴨肉
我們一點都不餓,
(炒麵/高麗菜/ 鴨肉 結帳$260-.)
炒麵沒吃完?  高麗菜硬喀掉 , 鴨肉打包回家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